科技成果
当前位置: >>

唐山基础教育研究团队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3:56

团队方向:团队现有两个研究方向,涵盖五个科研项目。一是基础教育政策研究方向,此方向在2021年“双减”政策唐山落地情况的调查研究基础上,结合国内基础教育热点关注双减政策后唐山市中小学课后服务情况,撰写咨询报告,有针对性的提出对策;二是唐山初中英语教学研究方向,团队成员围绕“双减”后课后服务中如何开展英语阅读活动开展了扎实的研讨,计划深入唐山市五所中学,对课后服务中的英语阅读活动进行一系列的研究。目前已经取得了北京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唐山市中学教研室对研究的大力支持;此外,唐山八中等五所中学的校长对项目的实施充满了期待,已经确立了各个学校参加实验的教师和班级,将逐步进入学校指导学校开展课外英语阅读实验。

团会成员唐山基础教育研究团队由教科所教师组成。

负责人:唐翠云

成员:赵光峰、李晓萍、李旸、韩艳萍、张蔚东、马振、李景峰、王冰、刘楠、梁姗姗、张健、许文英、吴雨霏、丁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