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

关于征集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河北主场活动签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16:45

各单位:

为充分展示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推动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努力走在前列”目标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唐山市人民政府、河北省科协联合在唐山举办“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河北主场活动,届时举办唐山区域内科技型企业、院校等机构签订合作协议仪式,请符合:技术入股、专利技术转让、生产工艺改进、技术攻关、新产品开发等合同类项目,积极报送,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送要求

充分认识工作重要性  报送签约合作项目仪式是我市开展技术合作情况的集中展示,也是深入落实省委、市委工作的具体体现,请大家认真落实。

深入挖掘,认真遴选  各单位认真筛查符合条件的签约项目,符合条件的全部统计汇总,由我校择优上报。    

二、报送方式

5月19日前将“签约项目征集表”纸质版一式两份(A4正反打印)递交科研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ssfkyc@163.com.

电话:3864812

联系人:李华伟

                                               科研处

2023年5月15日


  • 附件【签约项目征集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