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

关于征集氢能领先技术成果及合作签约项目参加中国(河北)氢能产业应用生态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09:58

各单位:

为加速氢能领域高新企业、重大项目和前沿技术向河北转移助力河北氢能产业发展,促进氢能应用场景落地和京津翼技术成果转化合作,河北省科技厅定于6月3日在唐山市举办“中国 (河北)氢能产业应用生态大会”,现向各科研人员征集氢能领域领先技术成果与氢能领域签约转化和合作项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氢能技术成果征集

1.征集范围

氢能领域领先技术成果,包括在氢气高效制备、储存、运输、加注、氢燃料电池制造和整车生产、氢能推广应用等产业链各环节的最新技术、产品(含关键材料、核心零部件、装备等)。

2.成果筛选

组织相关专家对征集到的技术成果进行评估评价和筛选,优选创新能力强、技术成熟度高、具有较好应用转化价值的100项科技成果在大会集中发布,并在全省给予多渠道集中推介、 成果直通车定向推送、投融资匹配服务等支持措施,促进优质技术成果转化应用。

二、合作签约项目征集

征集氢能领域签约转化和合作项目。签约类型包括但不限于:近期已落地项目、战略框架、意向合作等。

有意参会的老师,请于5月19日上午12点之前,将《技术成果信息征集表》及《合作项目签约信息表》发送至邮箱:tssfkyc@163.com,详情请参阅《氢能大会征集项目通知函》。


电话:3864812

联系人:李华伟

                                               科研处

2023年5月17日


  • 附件【合作项目签约信息表.docx
  • 附件【技术成果信息征集表.docx
  • 附件【氢能大会征集项目通知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