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

关于做好2023年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第二批次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15:52

各单位:

2023年省社科基金项目第二批次结项线上申请阶段,“河北省社会社科基金(新型智库)服务管理平台”(http://110.249.185.80)

注意事项

一、结项标准参照2021年新修订管理办法执行,项目唯一标注要求、专著标注位置要求、对核心期刊认定标准等方面,对所有年度项目要求一致;2020年度及以前项目,不对成果署名中项目负责人位次进行要求。2021年新修订管理办法查看路径:“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http://kxghw.hebnews.cn/)“资料中心”。

二、请务必使用最新版纸质结项申请材料模板,严格按照填写说明要求编排装订报送,使用旧版申请书、未按要求编排装订报送的不予受理注:因系统填报时间较紧,2022年结项材料模板放在附件中供老师们参考填写,系统开通后请老师查看最新模板是否有变动,以最新模板为准

三、项目若在4年清理期限内无需申请延期,具体可上省社科系统查看项目状态提示。因特殊情况确需延期的项目,请及时在平台办理延期申请,超期未结将作终止处理,需详细说明研究进度及下一步计划,否则不予通过。

四、纸质材料按要求顺序编排,A4纸打印,左侧装订,蓝皮胶装,1式2份。研究成果为著作的,可将著作(两本)单放。

五、结项证书按照系统线上填写内容制作,请负责人认真填写线上结项信息,纸质材料和线上材料保持严格一致。信息填写错误不予更改证书信息。

六、线上申请时间为2023年612日至614日下午5点。系统关闭,错过时间,不受理纸质材料申报,请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办理,并及时联系科研处审核。纸质结项申请材料受理时间2023年6月16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唐瑞霞

联系电话:03153863015

科研处

2023年5月17日

 

  • 附件【结项申请材料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