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

关于申报2023年度唐山市市级应用基础研究(含基础创新团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16:14

各单位:

为做好2023年度市级基础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市科技局研究编制了《2023年度唐山市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指南》),请按照申报须知和各专项指南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推荐项目。具体事宜如下:

一、指南内容

《指南》涉及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项目、基础创新团队项目两类

二、组织实施

1.本年度市级基础研究科技计划项目实行“无纸化”申报,我校申报网络受理时间:2023年5月18日至6月12日。

2.拟申报人员请联系科研处分配相应的账号密码。

三、有关要求

1.项目申报人对各自注册信息、申报书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并承担相应责任。各二级单位负责对所申报项目申请书中各项内容的负责把关,申请书及佐证附件材料须完整规范。

2.各单位将符合申报要求的项目,以院系为单位在2023年6月12日前将《拟推荐项目汇总表》电子版,发送科研处邮箱tssfkyc@163.com。

3.各项目申报单位、项目申报人都要严守法律责任和纪律责任,对项目审查推荐进行严格把关。

4.项目申报指南中涉及的其它具体要求。

四、联系方式

基础研究项目  3864921  赵海燕

创新团队项目  3864812  李华伟

                                               科研处

2023年5月18日


  • 附件【推荐项目汇总表.docx
  • 附件【2023年度唐山市基础研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pdf
  • 附件【申请书模板.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