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等5个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1:09

各有关单位:

近日,科技部印发《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等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3〕45号)《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循环经济关键技术与装备”等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3〕53号)。根据省科学技术厅及市科学技术局相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请登录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在“公开公示-通知公告”栏中查阅具体申报通知,注册通过后在平台进行网上申报。(网址:https://service.most.gov.cn)

二、受理时间及要求

我校网上填报受理时间:2023年5月15日8:00至6月11日。请申报人所在单位及申报人对项目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可行性负责。申报人请进行系统填报,并及时联系科研处进行审核。

三、联系电话

联系人:赵海燕  电话:3864921


科研处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