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

学术预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简介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4:40

时间:20233916:30-18:30

地点:腾讯会议ID:288 526 409

主讲人:贾川

主讲人简介:河北医科大学科学技术处计划科科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河北联络网办公室常务秘书,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精准医学联合基金办公室常务秘书。依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河北联络网网长单位,负责国基金河北地区的各项联络工作,每年定期向河北省各国自然依托单位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项方针、政策和办法解读宣讲;依托精准医学联合基金办公室,发布每年度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精准医学联合基金项目指南,并在省基金办的领导下,对项目过程进行监管。在河北医科大学科技处负责各级各类科技计划管理工作,从事科研管理工作十余年,发表科研管理方面学术论文十余篇。目前正在承担河北省科技厅科技支持计划科研管理软科学试点项目《河北医科大学科研项目预算调剂改革实践研究》,协助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深化科研经费“放管服”改革,为河北省科技管理提供有效经验。在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申报、过程管理及科研经费使用及监管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组织管理经验。

内容简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注意事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指南要点,ISIS系统申请书填写介绍。

主办单位:唐山师范学院科研处



科研处

202337